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

CRAVE- 愛的手銬 (cuffs)


CRAVE 這個牌子是走時尚風格的性愛情趣小物
官網在此 http://www.lovecrave.com/

價格都是偏高  但是質感(從網站上看) 是十分高級
我在觀察許久之後 終於下手買了皮製的手銬










因為網站上面真的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 又標榜著皮製 平時可以戴出門
有點龐克的風格   可以在神不知鬼不覺得時刻  增加點小情趣
讓我有著小小的期待

在收到的時候   盒子卓實有點普通
我心中一驚
再打開之後   心中的點點點   越來越多!



中間的鐵鏈 太細太短   導致實際上很難使用
而且感覺一扯就會斷了  是個脆弱的小玩具...



除了手環內側的genuine leather字樣讓我心裡好過一點點 (苦中作樂)
畢竟 60多美元的東西   這當中的落差是頗~~~~~~大

如果只是想要把它當成一個裝飾品 戴在手上  是頗有punk的fu~
戴出門  "同道中人" 可能會了解到你的品味
除此之外  我想不出其他的功能....

當作好友的生日禮物  也是可以引起話題性內容
實用性不太高
購買前~
有預算限制的朋友們~三思~

C-Cow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