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

J-One

曾經被說過,我是一個enabler,
每每當人家提起一個新奇的東西,馬上眉毛一挑眼睛發亮:好阿,我們來試試看!
這些東西不是真的著手做了,就是在我的To-Do list上,
人生不停的衝鋒,想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;
好聽一點的說法,這個人不會給自己設限很flexible,
實際上是自己想要甚麼都不知道。
 
這個blog的構思由C-Cow提起,但我卻思考自己的定位良久,
希望藉由自己的經驗給讀者們一個方向,不想大家重複我們當初的迷惘摸索;
成長的過程沒有骨頭斷掉的痛也有蚊螫一樣的刺癢鑽心,我們希望大家能少痛一點,而不要直接抗拒成長;
我希望大家喜歡我們,卻也知道不可能討好任何人,
文章該直接了當的破題不廢話,還是加些私人情感?
題目該圍繞美國生活,或者大家也想看當我們回到台灣的二次文化衝擊?
想講些食衣住行育樂,那要不要也開放感情診療室?
我們到底要做甚麼? 我到底要什麼?
雖然連這些都無法決定,
但我知道自己有甚麼,知道自己不要什麼。
在我繼續朝著"這好像是我想要的"道路上前進時,
這個blog的成長,也就是J-One的成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